close
知道了這樣,覺得聽起來嗯很不專業這樣。那經過這幾年不斷的line 好友人數訓練,哎,發現這個過程越來越好,越來越好。等於說我我的手機短訊接收講話功力越來越強。那我有一個很大的電話驗證碼心得,就是說其實什麼東西都是可以被練習的line 好友人數。很多人會看到我這樣子就會覺得oh my star,你好像真的line 好友人數很強這樣或者不方說我可能看到你可能看到生活中的youtube購買訂閱某些情場高手,你覺得說哇好好,現在天生就是這樣。其實不是的越南網紅ig,很多時候是因為手機短訊接收他們小時候剛好有那個環境。就例如手機短訊接收說他剛好只是長得比較帥一點點,然後他身邊都是女生,然後他小時候跟女生互動的youtube購買訂閱機會比較多,自然而然的line 好友人數長大以後就跟女生的推特刷粉相處就會比較得心應手。那可能你像我一樣,就是我們以前就是像我以前高中的推特刷粉時候是男生班這樣,所以推特刷粉說完全沒有跟女生互動的line 好友人數機會。而而且youtube觀看次數減少像我我前前就是一個小子樣。就反正我以前很糟糕。總而言之,我以前有很就等於說我沒有經驗嘛,所以電話驗證碼我自然我到後面都是吃癟了份,這樣那只是幸好我後來等於說從地獄爬上來,我才到今天這個level。那從其實我覺得從拍影片這個事情啊,我也發現到,哎,以前我也是如此的越南網紅ig,等於說愚蠢或者如此看起來如此的手機短訊接收好笑,這樣然後一路的youtube購買訂閱演進等於說我自己也去練習。那很多人可能問問,為什mamax你怎麼口口調練出來的電話驗證碼?你知道秘訣是什麼嗎?這是搭搭訕。你想想你去每次搭訕的電話驗證碼時候,跟陌生人聊天,就是一個練習口說能力的youtube觀看次數減少機會。搭訕一年,每每一年一天,每一天搭訕一次,一年就三百六十五次。那這樣子四年下來就幾千次啊,幾千次搭訕以後,你覺得我的推特刷粉口說能力不會變強嗎?一定變強的youtube觀看次數減少嘛,對不對?你叫隨便叫亂一個人,他就像瘋狂搭訕,他遲早會成功嘛,他也不用去,你知道嗎?來上我的越南網紅ig課啊,或者是說看什麼書或者做什麼學習,他只要越南網紅ig瘋狂去搭訕,他就會比一般人強的越南網紅ig重點是在於說很多人不去練習,那你自然永遠都會是那個loser O K。所以推特刷粉說我今天要分今天要分享的youtube購買訂閱點就很簡單,就是成功的youtube購買訂閱人其實都有呃很悲慘的line 好友人數過去一樣,就像我拍影片一樣。對,那很多人會以為成功就是好像哎我從a點a點就直接走到b點,我們大家都只會看到成功的電話驗證碼人,那些光環這樣的越南網紅ig都沒看到,他以前在那邊吃鱉的youtube觀看次數減少那個過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ftex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